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段暄:阿拉贡内斯真是倔老头 青睐平民不信名气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真是个倔老头。

  欧洲杯西班牙队的23人名单终于出炉,结果真是跌破眼镜,专家媒体猜来猜去,完全猜不到老头的心思。如果说老帅和关系不和的媒体一直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的话,这一次老谋深算的阿拉贡内斯又让媒体扑了个空。

  老头真是敢做敢为。23人当中,居然有5人从没有代表国家队打过比赛,相信其他的15个教练中再也挑不到如此“疯狂”的了。劳尔,阿尔贝尔达,路易斯-加西亚的落选已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但在预选赛中曾有过不错表现的塔穆多,巴勃罗,华金,列拉全部落选真是让人想不到。

  阿拉贡内斯是个平民教头,因此象德拉雷德,卡索拉,加西亚这些“平民”球员得以入选。但我相信,更为重要的是,他对球队的主力阵容和打法早已成竹在胸,与其让那些大腕在替补席上抱怨,不如吸收一些没有名气的多面手来的更加实在。

  阿拉贡内斯执教了近30年,他很清楚,西班牙从来不缺少天才,西班牙队总能够打出精妙,流畅的配合,但要想在淘汰赛阶段走的更远的话,需要更加坚韧,稳固的表现,这些平民球员在这个时候也许会起到奇兵的作用。

  阿拉贡内斯不相信经验和名气,他选择了实用和年轻。这套出人意料的名单让人们对西班牙的欧洲杯之旅多了一分遐想,也多了一分担心:西班牙的后劲如何?这些缺少大赛经验的队员关键时刻能顶的上去么?

  点击进入段暄博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