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班牙落选11人:劳尔博扬2大金童 比肩齐祖大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8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拉贡内斯的一纸欧洲杯名单让全世界震惊,这支西班牙队中不但仅有8人参加过04年的葡萄牙欧洲杯,甚至更是有5名球员还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亮相过。在大力提携新人的同时,智叟也以秋风扫落叶般的冷酷将多位功勋或实力派球员彻底清理出队,劳尔就是最好的例子。搜狐体育也评出了落选本届欧洲杯的西班牙11人阵容,这套阵容即使放在欧洲杯上,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曾称“巴尔德斯和卡西一个档次”,巴尔德斯也确实是西甲中除卡西外丢球率最低的门将。但相比永远稳健的圣伊格尔,巴萨1号时常出现的低级失误让阿拉贡内斯始终无法对其彻底放心,老帅不愿拿国家命运作赌注。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