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遭球场保安"责难" 竟在车库召开新闻发布会

  正当大部分记者在新闻发布厅等待图巴时,塞尔维亚人却在泰达足球场的车库里开起了发布会。而天津队主帅左树声也没进发布厅,他“发言”的地点是球场走廊。

  图巴是个好胜的人,但他对这场比赛没什么“想法”。原因很简单,这是一场义赛。
赛前和中场休息时,图巴多次对弟子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看重比赛结果,不要与对手发生冲突,要用自然的方式结束这场比赛。”但是,泰达队员以及主队球迷的表现,却让图巴“很受伤”。

  没想到,图巴在比赛结束后再次“受伤”。由于没有佩戴证件,所以保安拒绝图巴及其翻译进入发布会现场。尽管翻译做了解释,但保安不为所动。最后,图巴只得站在球场的车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车来车往,但图巴并不在意,“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种地方召开发布会,很奇特,但我不会抱怨。”

  塞尔维亚人告诉记者,“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足球场,但很遗憾,球场却变成了"散步场",任何人都可以进去走几步。今天(17日)踢得是足球比赛,但我们没在场上看到任何足球方面的东西。”图巴还认为,“这样的比赛不能过于注重结果,否则足球就失去它应有的魅力,而球迷也会感觉白来一趟。”

  与此同时,天津队主教练看到图巴未进发布厅,便也停下脚步,站在球场的走廊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发布会没开成,让比赛监督非常着急,他跑来催促图巴进入发布厅,但遭到拒绝。塞尔维亚人表示,“我已经去过了,但没进去,所以不会再去了。”而在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比赛监督再次找到图巴,“是保安的问题,你可以回去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布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