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绅士无奈狠角色

  津门“左二”绝非浪得虚名。红着脸瞪着眼的左树声坐在那里,少言寡语,一副大哥的派头。他越是不动声色,他的弟子们越是疯狂。一场义字当头的比赛看上去更像一场板砖乱飞的街头巷战,最终天津队用狠劲抵挡住了山东队的韧劲。


  毋庸讳言,英雄“左二”的徒弟里有些“牛二”式的人物。王霄掐矫喆脖子的犯规很混,让天津队在开赛不久就退到了以少对多的角落里,但这招自戕的动作也激发了全队绝地求生的本能,每个人都像上了发条一样玩命。山东队原想拉开架势,赢个血不沾衣,天津队偏偏先照自己大腿上捅了一刀,然后与对手贴身逼抢。很绅士的图巴见了这阵势就眉头紧皱,不知道是该斗智,还是该斗勇了。

  有了这种直奔主题的开始,比赛双方就不需要太多的试探和矜持。天津队因为人数处于下风,跑动更加积极,边路突破中路包抄的中国功夫十分娴熟。山东队有机可乘,当然不能示弱,就以快制快,在小范围的配合打得有声有色。两队攻防转换快得像飙车,摩擦挂蹭事故自然不可避免,8张黄牌1张红牌合起来就是9张罚单,但比赛始终是快节奏的。或许有人觉得这样的义赛不够干净,但应该没人怀疑这场比赛的真实性,他们确实是真刀实枪地在拼。在温润的天气里,主客双方都打出了北方球队的硬朗和刚强,比赛好似干柴遇烈火,既火爆又好看。王永珀在门前的冷静值得称赞,张烁的反击也干净利索得让你无话可说。

  山东队没有把优势转化成胜势,并非踢得不努力不顽强,而是天津队的困兽之斗实在更凶狠。面对铰肉机式的剪刀腿,山东队在腾挪展转之中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射门,尤为可贵的是还能全身而退。当然,山东队在猛攻对手的同时也暴露出了自己的软弱。李金羽连坐了几轮的板凳似乎更找不到感觉了,日夫科维奇几轮连轴转之后也有了疲软的迹象,这些症状如不能尽早解决,日后再遇到像天津队这样的狠角色,山东队还会有麻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