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两个上海男人之间较量 朱帅金贵手握不一样王牌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一边是稳坐在替补席上的吴金贵,一边是满脸写着焦虑的朱广沪,两个上海男人相距并不远,但在整场比赛中,两人的视线却像两条永远都不会交会的平行线。

  较量,是两人之间永恒的主题。朱广沪曾与申花队的帅位走得很近,但最终吴金贵却笑到了最后。
如今两人各率一支队伍相会的中超赛场上。

  手握不一样的“牌”

  武汉队缺兵少将,申花队猛将如云。双方的出场阵容已经告诉我们:这注定了是一场不对等的比赛!

  陆博飞、李鲲仍在禁赛期中,古斯塔博又伤了,用捉襟见肘来形容武汉队一点都不为过,为防后防出现意外,朱广沪不得不将仍在恢复体能的王圣放在了替补席上。

  而手下人员众多的吴金贵,则放心地将李玮锋、孙祥,以及邱盛炯丢到了大名单之外,因为他们即将参加国字号集训,尽管如此,拥有杜威、沈龙元等新老国脚的申花队,仍然堪称豪华之师。

  两次换人,针锋相对

  上半场的0:0,让朱广沪和吴金贵都不甘心。第59分钟,双方同时作出了换人调整:申花一边,沈龙元替下了毛剑卿,武汉一方,邸佑换下了荣昊。对边路,两人都不满意,不过收到效果的却是吴金贵,换人不久,申花队进球了。

  第86分钟,两位主帅再次想到了一处:换人!不过朱广沪的换人多少有些无奈,因为郑斌体力不支了,而吴金贵用姚力君换孙吉,则是为了继续给武汉队施压,他手中的牌还多着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和吴金贵的手终于握在了一起,朱广沪的开场白是:祝贺申花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吴金贵则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支防守相当顽强的队伍。

  (记者徐平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