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义赛捐款金贵2万大头1万 申花上下总动员赠百万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支持国家抗震救灾行动,让中国足球界及广大球迷更多地关注地震灾区,献出一份爱心,上海申花与武汉光谷的中超比赛开始之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全体官员和队员都为汶川大地震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活动现场,俱乐部官员们和队员们的手臂上都系上了象征思念、祝福以及缅怀故人的黄丝带,而不少队员也记得,上一次系上黄丝带是在2003年,当时是为了祝福因为暴力犯规而被铲断腿的杨光。申花俱乐部非常重视这次的捐款活动,不仅带上了不参加比赛的替补队员,同时将预备队的小队员也叫来一起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每一位高层、教练、队员依次将事先做好的小纸板塞入了捐款箱,在小纸板上写着每个人的捐款数目:吴金贵20000元,李玮峰10000万元,姜坤10000元,里卡德10000万元,其他大部分队员都捐了5000元,就连几个月薪只有1000元的预备队小队员每人也拿出了100元。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在捐款仪式上代表申花俱乐部发了言:“这是来自足球界的哀悼和祈福,对战胜灾难的信心、对生命的珍惜、对人文关怀的直观体现……”

  申花俱乐部已经决定向上海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除了高层、教练组和队员们在现场的预计20万元左右的捐款之外,俱乐部将凑足不足的款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