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申花替补捧捐款箱上看台 球迷掏空钱包只留硬币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8名进入比赛大名单的队员为申花队的荣誉在球场上奋战,而名单外的替补队员们在比赛进行的时候也没有闲着,郜林、张晨、冯祺、李诚铭等一队队员作为志愿者,抱着捐款箱上看台,接受球迷们的募捐。

  昨天来到现场的球迷比去年的源深上座率高出不少。除了观看申花比赛,他们也是为了来表达爱心。当看到申花队员们抱着捐款箱来到看台时,大家全都踊跃捐款。当然,在捐款的同时,也有球迷顺便让申花队员签名留念。

  球员们在看台上募捐的过程中,也遇到不少热心球迷。有一位球迷在开场的时候捐了一次钱之后,又在比赛过程中再次打开钱包捐款,原来是他一个喜欢申花的朋友因为昨天晚上没有时间来源深看球,所以请他代为捐款。还有一个球迷把自己钱包里所有的纸币都拿出来捐掉了,只留下几个硬币,说是有钱坐车回家就可以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募集了不少善款的队员们都抱着满载爱心的捐款箱回到了休息室。在看台上与球迷们共处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都看到了球迷们最朴素的一面,感人的场景让平时与球迷们接触甚少的球员们感触不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