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爱尔兰公开赛本土球员奋力冲冠 哈灵顿期望抓鸟

    搜狐体育讯 周末在阿黛尔庄园三名爱尔兰本土最好球员达伦-克拉克、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哈灵顿以及后起之秀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将向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5月16日,爱尔兰公开赛结束第二轮比赛,法国球员迈克尔-罗伦佐-维拉(Michael Lorenzo-Vera) 次轮成绩-2杆,两轮后总成绩-6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36洞之后领先。两轮后,克拉克成绩-3杆,麦克金尼和麦克罗伊都是-2杆,卫冕冠军哈灵顿-1杆落后领先者维拉杆数都不多。另外两位爱尔兰球员:加里-墨菲(Gary Murphy)平标准杆,彼得-劳列(Peter Lawrie)高标准杆2杆也有赢得冠军支票的机会。到目前为止,本土球员表现令人满意,而且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有望获得连续第二个本土冠军,因此后两轮的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克拉克和麦克金尼在当天早些时候出发,而哈灵顿和麦克罗伊却在下午面临更艰难的挑战,一大群热情的观众跟随着他们,虽然观众看到抓鸟不多,却能感觉到球员在球场上竞争的激烈。哈灵顿在第18洞抓住当天第三只小鸟。他首轮却在par 5的第18洞将球开到Maigue河里最后吞下柏忌,此次他在距洞60英尺外打出小鹰推,不过球偏出了1-2英尺,最后抓鸟成功,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

  “我感觉我还能打得更好,但是与领先者只有5杆的差距我感到满意,”卫冕冠军说,“我没有定下一个目标,我只是尽力保持这种状态。到目前为止,我抓鸟不多,但还有两天比赛要打,在后两轮我想抓更多鸟。我知道这不容易做到,但我会更有耐心,我猜-8或-9杆的成绩就能领先,我会更积极地打比赛。”

  他非常同意前晚麦克金尼用“魔鬼”这个词来形容这个球场,果岭是为短打球员而设计,并且球道非常狭窄。但是他补充道:“我对球场长度没有任何问题,果岭很硬也没有问题。如果这是我的锦标赛, 我将扩宽球道并且在果岭周围的设计将更有想像力。这非常具有威胁,但是我却很喜欢。”(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罗伊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