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铁腰否认为钱加盟红黑军 暗示枪手难留两大核心

    搜狐体育讯 意甲仅剩1轮,米兰下赛季打冠军联赛还是联盟杯,一切全看最后的90分钟。加里亚尼承诺,即便是打联盟杯,米兰也将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事实上,米兰已经与阿森纳球员弗拉米尼签约,枪手中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能为米兰,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弗拉米尼同时否认自己加盟米兰是为了钱。

  24岁的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米兰为法国人提供了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这被温格视为弗拉米尼选择米兰的主要原因。不过弗拉米尼表示:“有人说我是为了钱,但我20岁来到阿森纳,过去4个赛季从来没有提过加薪。我选择米兰,因为米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过去5个赛季,更是几次进入冠军联赛决赛。”

  尽管弗拉米尼否认加盟米兰是因为400万年薪,但他也暗示,阿森纳在个人待遇上的冷落,让他有些灰心:“去年7月,我就告诉俱乐部希望能留下来,如果他们提供新的合同,我肯定已经在上面签字。但阿森纳高层居然让我先证明自己,12月的时候,俱乐部才开始和我进行谈判,当时球队几乎每周都是双赛,我并不想让续约影响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实际上那时我已经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

  对弗拉米尼感兴趣的并非只有米兰,尤文、巴萨等很多豪门都曾与弗拉米尼有过接触,但弗拉米尼选择了米兰,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弗拉米尼的父亲罗兰德是意大利人,弗拉米尼有一半意大利血统;另一方面,弗拉米尼坚信,即便无缘冠军联赛,米兰仍与皇马一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两个俱乐部。

  弗拉米尼坦言,他决定离开的时候,法布雷加斯曾试图挽留他,但弗拉米尼暗示,今天他离开阿森纳加盟了米兰,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很可能也不会在酋长球场待上太长时间:“很多队友希望我留下,法布雷加斯也曾劝过我。每个人有自己的决定,尽管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但是将来,法布雷加斯、赫莱布……他们也将有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