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被曝10天内将签三大强援 本泽马里贝里2选1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带给了我们很多开心的时候,其中还包括不少重量级的冠军头衔,像06年的欧冠冠军。但是,现在这个循环结束了。”在一场5比3的大胜之后,拉波尔塔正式发表了巴萨的重建宣言。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很可能在未来十天内接连签下三名重量级新援,攻击线上的主攻目标也已经被确定。->>您认为本泽马和里贝里,谁是巴萨最需要的球员?

  阿尔维斯、凯塔和皮奎正是《每日体育报》所说的这三名新援。皮奎的加盟最没有悬念,这名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年轻中卫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昨天早上皮奎秘密返回巴萨当地一家医院进行转会前的例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皮奎加盟的消息将在下周中欧冠决赛后被正式宣布。虽然皮奎有着叛逃巴萨的不光彩先例,但俱乐部和球员都一致同意尽弃前嫌。

  阿尔维斯和巴萨早就私下达成了一致,巴西人只等塞维利亚放人,《每日体育报》透露德尔尼多已经决定放弃阿尔维斯。凯塔也向塞维利亚高层表明了离队意愿,巴萨愿为两人出资4000万欧元。塞维利亚分崩离析在即,安达卢西亚人很难对这份丰厚的邀约说不。塞维利亚希望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买进帕拉西奥,德尔尼多急需现金。

  首批敲定的三名新援全都集中在中后场,如今巴萨已经把注意力放到了攻击体系的改造中。在考察了比利亚、德罗巴等诸多强人之后,巴萨最终选定了两名法国人——本泽马和里贝里,红蓝军团高层希望今夏至少能够得到其中一人。

  本泽马是巴萨的头号目标,法国中锋也说过“效力巴萨是我的梦想”之类示好的话。本泽马是里昂夺得法甲七连冠的头号功臣,在与欧塞尔的末轮决战中,他开场不到1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本泽马的问题出在身价上,奥拉斯5000万欧元的一口价直接把巴萨堵了回去。

  相比本泽马,巴萨挖角里贝里的可能性无疑大了许多。拜仁为里贝里花了创纪录的2500万欧元,德甲班霸绝不会轻松放人。但据《每日体育报》的内线消息称,巴萨代表已经和里贝里的经纪人有过深入接触,齐祖二世表态愿意加盟巴萨。里贝里堪称当今足坛的跳槽狂人,法国人几乎每年都会换个东家,他在一个俱乐部呆的最长时间也只不过是在马赛的两年。里贝里的跳槽癖被《每日体育报》记者视为巴萨挖角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但若一年后里贝里跳槽瘾再次发作,巴萨又将如何……(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阿尔 | 维斯 | 德尔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