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欧洲杯备战各有奇招 土耳其队下榻酒店鸟语花香

  坐落在Bellevue小镇上的La Réserve五星级酒店与日内瓦的闹市区仅隔着一条日内瓦湖,周围是鸟语花香的树林,每年的5月至冬季前,在这里入住的客人都可以预约免费的游艇接驳。由酒店的私家码头上船,10分钟就到达了繁花似锦的彼岸。

  这里就是土耳其国家队即将在欧锦赛期间入住的地方,在经过了室内装潢大师Jaccques Garcia的重新设计翻新后,La Réserve仍旧维持原有的红色基调,但增添了更多自然野性的元素。枝形吊灯、玛瑙、动物画像和白色皮草,墙上的金色叶子衬着鲜红的丝绒,热烈奔腾又不失富丽堂皇。酒店共有102间客房,每一间都可以享受到湖泊或是花园的优美景致。

  酒店里还为宾客提供了瑞士顶级的La Prairie护理。在按摩师温柔的指法和缥缈的音乐声中渐渐沉入睡梦,醒来后,身边已经放好了专门为你准备的花草茶。先呷上一口茶,然后再在清澈的余味中考虑如何享受这个夜晚吧。·沈坤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