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越秀山球场2万观众奉献爱心 现场募捐逼近40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由于5月12日四川汶川遭遇了7.8级强烈地震,在中国足协的号召下,本轮中超8场比赛全部改为赈灾义赛,赛前要进行全场默哀仪式,而且所有球票收入都要作为善款捐往灾区。

  从昨日16时开始,广药中一俱乐部就启动了现场捐款仪式,到了晚上中一队与绿城队的比赛,越秀山继续着以往的火爆景象,超过两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用实际行动向四川受灾人民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中场休息时,现场组织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赈灾仪式。中一队和绿城队的全体球员、教练组、工作人员以及四名当值裁判等都先后表示了自己的爱心。

  由于捐款数目需要经银行点算之后才由红十字会方面转告广药俱乐部,因此目前具体数目还是一个未知数。据广药中一俱乐部初步透露,算上球票收入以及现场捐款至少在30万以上,甚至可能超过40万。在点算完毕后,这些钱款将通过红十字会全部送往灾区。

  除了现金捐助外,广药集团以及中一药业集团还有药物捐助灾区,价值超过了500万元。集团副总经理谢彬表示,现在灾区很需要抗生素药物,他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只要灾区需要,广药集团就会继续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