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赢得德比战继续领跑 小马哥停赛裴恩才心忧


  昨天,在被誉为新江苏德比的比赛中,凭借着曹睿和马戈诺的进球,江苏舜天国信队客场2比0战胜无锡中邦队,赢得了这场德比战的胜利,而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舜天国信俱乐部也为灾区捐款10万元,让本场比赛变得更有意义。

  德比战心系灾区

  四川地震牵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继舜天集团捐款217.93万元、舜天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个人捐出半个月、一个月不等工资之后,舜天俱乐部也开始了行动,在昨天下午4:00开始的中甲联赛前,做客无锡的舜天国信队赛前特别再次带来了俱乐部的心意,全队上下现场捐款,进一步支持灾区的救援工作。

  比赛开始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双方球员打出了“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并全体默哀一分钟。

  中场休息期间,舜天国信队和无锡中邦队一起进行了现金捐赠活动,将款项投入爱心捐赠箱,双方举动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在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抗震救灾的时候,以义赛的形式投入是十分有意义的。在现在这种大环境下,比赛的胜负已显得微不足道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双方球员,他们为江苏的球迷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曹睿一脚定乾坤

  比赛开始后,舜天国信队即展开大举进攻,短短10分钟内就获得了4个角球、3个前场任意球,但是得势不得分。上半时第44分钟,舜天国信队持续不断的压力终于获得回报,对手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姚庆判罚点球,但马戈诺主罚的点球居然偏出。下半时,舜天国信队换上了雪藏的马西奥。第24分钟,曹睿在禁区左侧外围远射,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1:0,舜天国信领先。36分钟,马戈诺在禁区前右脚打出一记绝妙弧线球,绕过对方门将应声入网。2:0,舜天国信队锁定胜局。

  这个进球是曹睿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进球,上一个进球是在上赛季主场迎战北理工的时候,当时球队4:2大胜,曹睿打进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上半时重点放在了防守上,没怎么压到前场,下半时裴导示意我向前压,尽量在前场串联一下,没想到就等到了这个好机会。”曹睿说。

  裴恩才:解决缺少小马课题

  昨天的比赛,马西奥并没有首发,对此裴恩才也给出了解释。“之所以没有让马西奥一开场就上,首先是因为他腿有点伤,加上在本场比赛之前,他就已经领取了两张黄牌,如果本场比赛再拿黄牌下一场就会停赛,而且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正是本赛季冲超口号喊得最响亮的南昌八一队,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没安排他首发。”

  不过在比赛中,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马西奥还是领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他便无缘舜天国信队与南昌八一队的这场关键比赛,裴恩才说,他会在下场比赛之前在目前这些球员中搭配出一个富有攻击力的阵容。

  “马西奥不能上,对我们球队的攻击力有很大影响,今年联赛我们输给四川的比赛,就是因为他在10分钟左右就因伤下场,这也让我们的进攻基本上瘫痪了,现在我们又要面对缺少马西奥的这个难题,本周时间内我们会想办法加以解决。”

  特派记者 张昊 (无锡17日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睿 | 西奥 | 戈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