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意赛第八段里科再夺赛段冠军 贝蒂尼位居次席

[环意赛第八赛段]
里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5月17日,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八赛段的争夺。西班牙苏尼耶车手里卡多-里科力压冲刺名将保罗-贝蒂尼和大卫德-雷贝林,第一个冲线。

  比赛最开始,五名车手组成了领骑的第一集团,他们领先大部队有七分钟的时间。主车群在苏尼耶和快步车队的带领下在距离终点50公里的地方超越了他们。澳大利亚全国计时赛冠军、高速路车队的亚当-汉森在距离终点10千米的时候一个人冲出了大部队,不过在最后的终点上坡路段,他又被大部队淹没。

  最后两千米,苏尼耶车队皮耶波利率先发起冲刺,卫冕冠军迪卢卡艰难地从大部队中挤到了前面,但他毕竟不是冲刺选手,接近终点的时候后劲不足,而里科则顶住了雷贝林的挑战,第二次拿到了赛段冠军。

  维斯康蒂跟随大部队平安抵达了终点,继续保有粉色领骑衫。明天的第九赛段全长218千米,是一个平地赛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贝林 | 苏尼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