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骑士主帅不理会"神秘感" 布朗:他们是伟大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昨天克里夫兰骑士队再次捍卫主场尊严,以74-69拿下关键一役,从而将总比分扳平(3-3)。本赛季不论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骑士军团在还没有在波士顿带走一场胜利。

最后一役,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军团。即将发生的事情好似也已有定数。

  当谈到有关凯尔特人神秘感的话题时,骑士主帅麦克-布朗并没有用一种骑士的方式直接告诉我们,他说他不知道需要恐慌什么。

  的确,布朗知道所有有关凯尔特人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了解在那里待过的人,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到比尔-拉塞尔,鲍勃-库西、汤姆-海因索恩、约翰-哈夫利切克,再到拉里-伯德——他们一同扛起过16次总冠军的大旗。

  但是,布朗也同样知道,目前这支绿军在构成上与以往显然不一样,那么他们的神秘感在哪里呢?!“当你听到人们谈论波士顿的神秘感,但就个人而言,我知道对我根本没有什么感觉,”周六下午,布朗在接电话中说,随后骑士飞往波士顿开始准备与凯尔顿人的生死战,这场比赛将于周日下午(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在舰队中心球场打响。“我喜欢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支球队,今年他们做了很好的工作,把这支球队很好地团结在一起,而且他们打出了一些伟大的篮球。”

  “我没有想过‘大鸟’伯德,罗伯特-帕里什,以及所有的其他球员,除非他们现在刚好出现在这里,”他继续说道,“这些事并没有被我们考虑进去。”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伯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