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重剑世界杯一姐爆冷门 李娜意外被拒八强外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8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了个人赛正赛,比赛进行到下午2点28分时,赛事组委会突然暂停了所有比赛,在现场DJ的呼吁下,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到场观众,集体向汶川地震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主办方还在奥体的5号通道摆放了募捐箱,几乎所有的中外运动员都为地震灾区捐了款。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的重剑一姐输在了八强之外,以8比9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娜索科娃,在无缘八强的同时也丢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不过对于失利,中国主帅赵刚表示,心态上的因素现在大于技术环节。

  赵刚在点评弟子的表现时说,比赛更多的是考验队员的心理承受能力,怎么样在落后的时候和关键比分时能够抓住机会。“虽然我们队里已经安排了心理医生,不过我想这方面的调节更多地在于运动员自己。”赵刚同时也表示,由于李娜的失利,没有进入八强,对她的奥运种子排名有一定影响,不过后面的两站比赛还是有机会的。(刁 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