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书写<致广州球迷公开信> 未能赛前念却得胜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晚,由周穗安、彭伟国等广州籍教练率领的浙江绿城队在越秀山体育场反戈一击,以3:1战胜主场作战的广药中一队。赛后,周穗安连称赢球是运气好。

  “我们赛前对比赛(胜负)没有太多期望,只是想通过这场义赛来表达我们足球人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现在赢了比赛,的确是个意外的收获。”周穗安赛后实话实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为灾区人民募集捐款的义赛,非常有意义。我们为能够在广州参加这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感到光荣和一份责任。”

  赛前,浙江绿城队特别写了一封《致广州球迷公开信》。本想在开赛前念给现场两万多名球迷听,但因一些客观原因最终未能如愿。在这份公开信中,绿城队明确提到:大灾当前,我们觉得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场义赛来表达我们足球人对灾区人民的一点帮助……比赛最终结果定格在3:1,确实让周穗安率领的绿城队将士感到惊喜。

  昨晚的胜利是浙江绿城队最近两连胜,也是周穗安本赛季第五轮接手绿城队后的第二场胜利。目前的浙江绿城队教练组除周穗安和彭伟国两人外,还有谭恩德、田野两人,他们均是广州足球曾经的重臣。昨晚,这支由广州籍教练率领的非广州籍球队在广州足球福地越秀山痛击广药中一队,不仅与目前广药中一队教练组大多是非广州籍教练的现象形成巨大反差,还证明广州籍足球教练能力足以胜任中超球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周穗 |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