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支浐灞战平八冠王 李毅:人员齐整必能胜大连

在连陕赛前,双方球员共持“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 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的横幅,全场为灾区遇难者默哀1分钟。 隋海涛 摄

  1∶1,凭借维森特的进球,连陕大战和气收场。不过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并不重要了,用成耀东的话说:“面对灾难,我们每人都希望能为灾区做出一些贡献,在危难面前,我们重要的是体现了国人的一种团结精神和凝聚力。”

  浐灞再次捐款8万元

  昨天下午,大连金州体育场,足球场内除了大连球迷的各种旗帜外,有一条横幅最为显眼,那就是书写有“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16个字的横幅。

现场的气氛也因为地震灾难而显得有些沉重,韦唯歌唱的《爱的奉献》在球场内循环播放着,播音主持人也一次次播报着地震的相关信息,在场的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凝重的。

  按照赛前组委会和有关部门的安排,这场比赛每位到球场的人的胳膊上都缠着一条象征生命的“绿色带”,以表达抗震救灾的爱心和决心,除此之外,大连实德俱乐部和中新浐灞队的将士以及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和比赛监督都一起在现场为灾区捐款。浐灞队球员继此前由俱乐部捐款8万元和球员自发捐款近1万元后,昨天球员再次捐款8万元。由王云代表球队交给了慈善部门。

  在比赛的入场式中,两队球员一起拉着印有“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 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的横幅入场。场内也响起了一阵掌声。随后,所有人一起站起来为本次地震灾难的死难者默哀1分钟。

  半支浐灞战平“八冠王”

  “这场比赛是联赛至今我们人员最不齐整的一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说。鲁尼重伤,姜晨受伤不能参赛,王云停赛,忻峰和李毅都在发烧,王鹏也有一定的伤病。这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成耀东昨天大胆使用了两名年仅19岁的小将首发出场,他们就是饶伟辉和朱家伟,这使得球队与此前的首发阵容相比,有近一半球员为非主力球员。沈晗顶替赵作峻重新打起首发右后卫,在姜晨和王云缺阵的情况下,成耀东派出了饶伟辉和朱家伟出任边前卫,“万金油”万厚良则打起了前腰,锋线上王鹏成为替补,浐灞队只派出维森特一人单兵作战。

  第40分钟,浐灞队为锻炼新人付出了代价,正是后防上的漏洞给朱挺和赵旭日留出了空当,并由后者首先攻破了浐灞队的大门。下半场浐灞队加强进攻,不过对球队不利的是,后防大将忻峰受伤了,成耀东无奈用李毅换下忻峰。这样,浐灞队球员的位置再次发生了微调,万厚良回到后卫位置顶替忻峰,维森特回撤到前腰,李毅成为单前锋。第52分钟,浐灞队由维森特头球破门,1∶1,两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结束了和大连队的比赛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中超以8战5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18分继续领跑,同时球队也结束了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超就此将休战一个月。比赛结束后,成耀东再次强调说:“虽然我们成绩很不错,但是这两个阶段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所以大家不要想得太多,应该忘记前面的比赛,继续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重新焕发第二春的李毅对于浐灞队如今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表示惊讶,他说:“和大连队的比赛,我们多少主力不能参加比赛啊!要是人员齐整,击败这样的球队完全是没有问题。不过我们成绩好是因为每场比赛都打得好,8场比赛,3个主场5个客场,这是非常有难度的,后面我们主场会比较多,取得好成绩会更有把握。”

  本报特派大连记者 申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毅 | 王鹏 | 姜晨 | 饶伟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