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新胜威篮球俱乐部(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搜狐体育讯 李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宁先生为了投资发展体育产业,于2006年9月在深圳投资成立了新胜威篮球俱乐部(深圳)有限公司,同年10月完成深圳市工商注册手续。

  目前篮球俱乐部的办公场所设立在深圳市福田区中成体育大厦2102室,训练基地安排在深圳市区清华实验学校。同时我们正在向市政府申请投资建设自己的训练基地。

  经过一年多的逐步发展,新胜威篮球俱乐部已拥有成年队、青年队、少年队三支队伍。

成年队于2007年4月份组队,主教练由国家知名篮球教练张德贵担任,队员人数13人。目前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小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升八强。青年队于2006年9月组队,主教练为马连民,队员13人。少年队主教练李振久,队员17人。一年多来,青年队和少年队已经参加数十场的教学赛和访问赛,球队的整体水平和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包括身体素质、技术动作、战术动作、心理训练、智能训练、篮球意识等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和提升。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篮球俱乐部,我们严格遵循通过青年队和少年队的培养为成年队输送人才这一良好的造血机制,并致力于俱乐部的文化理论建设,使俱乐部形成健康向上的统一球队作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