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张怡宁自解腕伤新情况 李佳薇完败大送赞誉之词

    搜狐体育讯 轻松地以4-0战胜李佳薇,张怡宁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的变化。虽然右手敷着冰袋,但她还是坚持为球迷们签名。北京时间5月18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在长春进行,张怡宁顺利晋级。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室,大家都把关心的重点放在了张怡宁的腕伤上。“现在手腕的情况还算能控制,这几天的治疗一直在跟上。我觉得只要不再发展,应该没什么问题。”张怡宁轻描淡写地表示。这时,有记者建议张怡宁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休息调整一下,以更好的状态迎战北京奥运会。不过,张怡宁却表示接下来几战公开赛自己仍然会全力以赴:“如果接下来能保持现在这个水平应该是没问题的,因为接下来几战的积分很重要,所以我肯定会参加。”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怡宁面对的是昨天横扫王楠晋级的李佳薇。在面对李佳薇不亚于自己的现场助威声中,张怡宁回送给对手4-0。说起今天的比赛,张怡宁表示:“自己今天打得比较投入,李佳薇是我们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所以我们研究她研究得也比较充分,这次自己准备得也比较充足。”而对手李佳薇对于今天的完败,并没有过多在意。她说:“张怡宁是世界上最强,所以今天自己在战术和技术水平都发挥不好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样已经很满意了。

  在李佳薇前去新加坡之前,张怡宁和她一直是北京队的队友。这一段往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再次被记者重提:“你们现在还联系得多吗?”听到这个问题,张怡宁和李佳薇同时抬起了头,相视一下。张怡宁首先开口:“我们从5岁一直到15岁就在一起打球,不过自从她去了新加坡之后,我们之间的联系就少了一点。”李佳薇在一旁点头表示赞同。 (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中国赛张怡宁轻取李佳薇 国乒提前揽女单金银牌
       中乒赛前瞻:王皓张怡宁有望 大力郭跃自我救赎
       中国赛国乒女队克韩国夺冠 谱职业巡回赛新篇章
       施之皓点团体赛最大收获 否认王楠体力不支之说
       组图:张怡宁赢球波澜不惊 李晓霞大展中国功夫
       中乒赛张怡宁强势击退克星 半决赛将迎战李佳薇
       中国赛-王楠0-4惨遭横扫 李佳薇挺进女单4强
       蔡猛:国乒连续输球有原因 失利背后反衬一进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佳薇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