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1事件昭示意队锋线革命 新星挤掉皮耶罗因扎吉?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谁会成为意大利欧锦赛名单最大的惊喜?皮耶罗还是因扎吉?本周六,一个崭新的答案浮出水面: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尔的年轻前锋罗西。

  本月20日,意大利青年队将赴法国参加一系列友谊赛,为北京奥运做准备,而在主帅斯基拉奇公布的名单中,头号射手罗西意外落选。

是因为身体不佳吗?显然不是,罗西目前正在比利亚雷尔备战西甲最后一轮联赛。是状态糟糕?答案更是否定的,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罗西打进11球,目前身价已达2000万欧元,被比利亚雷尔视为里克尔梅之后的又一巨星。

  “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多纳多尼已经对斯基拉奇打了招呼,让他把罗西留给自己,留给意大利国家队,留给欧锦赛。”《米兰体育报》分析道。

  斯基拉奇并没有解释罗西落选的原因,罗西本人也没对这一意外事件发表评论。反到是他在俱乐部的队友尼哈特说了几句:“这件事只能解释为他得到了参加更重要比赛的机会。这样的事情也曾在我身上发生过,在我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之前,同样也是古怪地落选了21岁以下国家队。”

  另外一个证据是与罗西同时落选21岁以下国家队的还包括佛罗伦萨中场蒙特利沃,而后者一直都被媒体看好将进入最终的23人名单。《米兰体育报》说:“斯基拉奇总不可能同时封杀自己的两大攻击核心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