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不败背后暗藏顽疾 客场无胜绩有损王者气质

  中超联赛进行第八轮角逐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作为赈灾义赛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5月17日打响,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都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以1:1战平天津队。

  由于国足将要备战在下月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中超联赛在本轮过后将休战一个多月,到6月25日才会重新进行。
目前少赛一轮的泰山队在第一阶段的成绩是3胜4平积13分暂列第五位,尽管是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之一,可也留下了3个客场都无一胜的尴尬。

  鲁津两队对于这场比赛的获胜欲望都相当强烈,队员相互之间的拼抢因此也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矫喆中场铲断被判犯规,就在矫喆对此判罚表示不满的时候,本来并无干系的天津队队员王霄却突然冲上前来将矫喆推倒在地。混乱过后,主裁判对矫喆出示黄牌警告,对属于“顶风作案”的王霄则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人数占优的泰山队由此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王永珀接到日夫科维奇的妙传,他假射真扣晃倒了匆忙补防的曹阳,然后一脚劲射又打中了堵枪眼的马季奇,皮球变向之后飞入大门,为泰山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失球后的天津队随即大举反击。第37分钟,蒿俊闵中路断球之后传给路易斯,后者又及时把球传到门前,张烁快速跟进冲顶破门,双方比分变成1:1。

  易边再战,尽管图巴频频换将,而且泰山队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但最终还是未能继续破门,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另外6场比赛中,陕西队客场1:1逼平大连队,并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位居榜首,大连队则仅积7分跌至第十三位;上海队在主场以1:0小胜武汉队,目前积16分攀升到第二位,后者则以4分继续垫底;上赛季冠军长春队终于结束四连败,在主场与上赛季亚军北京队以1:1握手言和,现在长春队积5分排在第十四位,北京队积12分排在第六位;深圳队以4:0大胜辽宁队后上升到第十二位,辽宁队则跌到第十五位;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出人意料地以1:3负于浙江队,目前广州队积13分排名第四,浙江队积8分排名第十一位;长沙队与成都队以1:1战平,长沙队积8分位居第十位,成都队积12分暂列第七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