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赈灾义赛申花1-0武汉 斯格特助申花主场取5连胜

  □晨报记者甘慧

  昨晚,申花队与武汉队在源深体育场为四川灾区进行了一场中超义赛。最终,申花1:0小胜武汉,继续本赛季在主场的强劲势头,并将本赛季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5场。

  情系灾区,赈灾捐款

  申花与武汉的这场中超联赛同时也是一场大型电视-足球赈灾义赛,申花俱乐部与五星体育联手推出主题为“爱心相连、守望相助”的为汶川地震赈灾捐款活动。

  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申花俱乐部官员、员工及队员和五星体育领导、员工首先出场进行捐赠,为灾区尽一份力。随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代表申花俱乐部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申花老板朱骏所经营的第九城市捐赠100万。

  此外,朱骏率领部分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手拿捐款箱接受球迷对灾区人民的捐赠。朱骏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行动起来,支援灾区,联手赈灾,把中国人都团结起来,我觉得这种力量才是无限的。”

  捐赠仪式之后,两队队员一手拉着写有“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让我们共渡难关”字样的横幅,一手捧着点燃的蜡烛出场,表现出了中国足球对于受灾遇难者的哀思。比赛开始前,全场为在这次地震灾害中遇难的死难者默哀1分钟。

  斯格特助申花主场5连胜

  上轮联赛在客场济南先赢后输之后,主教练吴金贵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守门员位置启用了王大雷,此外毛剑卿、斯格特和孙吉等都回到了主力阵容中,而国脚李玮峰和孙祥,都没有在18人的大名单之中。

  此前4场主场比赛,申花战绩非常理想,取得了4连胜。所以这场比赛对阵目前积分榜垫底的武汉队,申花自然也是志在必得。但是,一向极富钻研精神的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显然对申花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分析,并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所以申花上半时始终未能打破僵局。

  下半时,吴金贵率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上了沈龙元,换下了毛剑卿。第63分钟,申花从左路策动攻势,埃米尔·马丁内斯接到姜坤的传中后头球回点给中路的理查德,后者在禁区内利用身体靠住武汉队后卫试图摆脱,经过一番争抢之后球再次落到马丁内斯脚下,马丁内斯起脚射门再次被武汉队后卫封堵,但球仍然飞向球门后点,斯格特抢在武汉队后卫解围之前飞身将球铲进空门。凭借这个进球,申花1:0小胜武汉,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5连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马丁内斯 |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