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李晓霞称解说比打比赛紧张 郭跃:决赛拼张怡宁

    搜狐体育讯 郭跃和李晓霞,两位同为国家队队友、平日交情甚好,两人交手谁会获胜?这个问题恐怕很难回答。但这次笑到最后的还是世界排名更高的郭跃。北京时间5月18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郭跃和李晓霞的队内赛中,郭跃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反超李晓霞赢得比赛的胜利。

  也许是因为两人都太过熟悉了,她们的交手机会多不胜数,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连记者都不知道该如何提问。倒是李晓霞在女子团体决赛上,被请去担当电视台的嘉宾解说,引起了大家的关心。在16日的决赛中,没有比赛任务的李晓霞与杨影搭档,对队友们的比赛进行了电视解说。

  说起自己的第一次“触电”经历,李晓霞不好意思地笑了:“第一次做转播的解说,说话不对,还得请大家谅解。”以自谦的态度来看待自己的这次经历,李晓霞虽然表示不至于紧张,但这种看比赛和自己打比赛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她说:“打比赛是自己在打,完全投入后没有时间去紧张。但解说比赛是想队友去赢,这种紧张跟自己打比赛是不一样的。”对于首次的解说经历,李晓霞还是有些遗憾:“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自己说话。”

  对于李晓霞来说,这次的解说经历可谓是一个新的起点,但如果问她有没有兴趣去解说奥运会时,李晓霞摇摇头:“我想奥运会时应该轮不到我去做解说吧,应该是找比我水平更高的人。”

  本场比赛的胜者郭跃下场将遭遇一姐张怡宁,这场世界排名前两名的选手之间的争夺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不过郭跃倒是放低姿态,表示将以拼为主。她说:“其实跟张怡宁我们也打过很多次,在球路和心态上都比较了解,我想我下午还是会以拼的心态去打。”在郭跃看来,输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体现出来。”(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中国乒球赛郭跃4-1李晓霞 女单决赛将战张怡宁
       中国赛张怡宁轻取李佳薇 国乒提前揽女单金银牌
       张怡宁自解腕伤新情况 李佳薇完败大送赞誉之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