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超天价合同恐挖巴萨巨星 亨利竟建议猎豹走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悍将惺惺相惜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带着一场胜利和满面笑容离开了巴萨帅位,然而在黑天鹅的背后,那个讽刺他是“骗子”的埃托奥却乐不起来,尽管喀麦隆射手刚刚拿下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但是无休止的转会传闻却纷扰着他,一方面巴萨管理层正在有计划地准备出售他,而另一方面来自英超和意甲的众多邀请也让猎豹有些分心,正如多斯-桑托斯无法用帽子戏法拯救自己的诺坎普生涯一样,埃托奥的阿苏格拉纳生命恐怕也将到此为止了。

  在巴萨全队出征挑战穆尔西亚前,《马卡报》刚刚捅出了一条新闻,托特纳姆热刺队为埃托奥开出了700万欧元的年薪,周薪将达到13.5万欧元,这张巨额支票无疑对埃托奥极具吸引力,而托特纳姆热刺同时为喀麦隆射手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这个数字要比巴萨的心理价位4000万欧元少了不少,但是比起AC米兰2000万将埃托奥带到圣西罗的异想天开的想法,英格兰俱乐部还是有一定诚意的。

  埃托奥正是带着如此心情踏上了穆尔西亚主场的草坪,已经降级的主队很好地利用了开场三板斧,巴萨很快地以0-1落后了,然而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的依旧是埃托奥,第22分钟,亨利突至底线后横传球至中路,埃托奥出现在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喀麦隆人看似很轻松地将皮球送入了穆尔西亚的球门网底,第32分钟,埃托奥在完全有把握破门得分的情况下将机会让给了多斯-桑托斯,力助墨西哥小将打入了联赛处子球。

  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应该说埃托奥在今天凌晨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就像上演帽子戏法的多斯-桑托斯一样,如此表现实际上也已经不能再拯救喀麦隆人的诺坎普生涯了,正如亨利所言:“如果我是埃托奥,我早就离开了,不过最终的决定人是他自己。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经历过那种局面,简直糟糕透顶,全场球迷都嘘他,这是极度不公平的举动”,亨利的话或许没说到埃托奥心坎里,他不了解喀麦隆球员从来都不把嘘声当回事,不过法国人倒是说出了实情,埃托奥确实已经与巴萨缘尽了。

  “如果巴萨在下赛季依旧一无所获,那么我将肯定离开,我要加盟一支能夺得冠军的球队”,埃托奥在数月前的咒语终于应验了,只不过拉波尔塔和巴萨管理层没让他等到下赛季结束,诺坎普计划在2008年的夏天就将他扫地出门。拉波尔塔要在夏天对巴萨进行大手笔改造,相比较起有市无价的罗纳尔迪尼奥,德科,赞布罗塔或马奎斯来,埃托奥可是诺坎普唯一能换回真金白银的球员,4000万的身价不过是拉波尔塔的心理底线,巴萨主席更希望能够用埃托奥换来本泽马。

  里昂中锋本泽马是诺坎普的头号目标,既然效力巴萨是法国人的梦想,拉波尔塔也有意成全一段美好姻缘,目前看似唯一的阻碍是奥拉斯为本泽马标出的5000万欧元身价,拉波尔塔铁心出售埃托奥也正因此。此外,马洛卡神枪古伊萨也是巴萨的目标,而古伊萨的身价却仅有1500万欧元,如果最终是古伊萨登陆诺坎普,那么拉波尔塔的计划就是引进里贝里以加强边路的创造力,如此一来有里贝里和梅西在左右两翼,中路无论是亨利,古伊萨或博扬,都能够获得相当的火力供应。(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多斯 | 亨利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