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共渡难关爱心涌动捐善款 众志成城泰达队拼一分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潘蔚)受四川地震灾情影响推迟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较量昨天展开争夺。天津泰达队在这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中虽然开场不久便被罚下一人,但依靠张烁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与山东鲁能队1比1握手言和。


  由于四川汶川震灾严重,原定于14日的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部比赛推迟至昨天和今天进行,并将本轮所有比赛定为赈灾义赛,门票收入捐赠给灾区人民。中场休息时,津鲁两队、泰达预备队和足校人员及员工、泰达俱乐部赞助商、奥运会天津赛区委员会共同为四川灾区人民进行了捐款。与此同时,本场比赛期间泰达会员部还安排募捐人员前往各个看台接受观众的捐助。据市足协统计,仅昨晚便筹得善款23万余元,其中泰达队球员捐助17万余元,球迷捐款达4万余元。

  本场比赛开哨前,双方运动员手拿“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的横幅入场,全场还为在四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虽然是一场义赛,但开场后双方还是全力以赴。开场仅9分钟,泰达后防中坚王霄便因一次不冷静的推人而吃到红牌,这让球队意外陷入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上半时第24分钟,鲁能队王永珀禁区内晃过上前封堵的曹阳后射门,皮球击中马季奇后反弹入网。失球后10人应战的泰达队大举反扑,第37分钟张烁禁区内接路易斯的右边路传中甩头攻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下半场,双方不断调兵遣将,鲁能队在遣上李金羽和吕征后曾一度打出四前锋,但泰达队最终依靠顽强的意志,将平局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昨天结束的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长沙金德队主场以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队、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比0小胜武汉光谷队、深圳上清饮队主场以4比0大胜辽宁宏运队、大连实德队主场以1比1战平陕西中新队、长春亚泰队主场以1比1战平北京国安队、广州医药队主场以1比3不敌浙江绿城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