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中国女将横扫东道主印尼 豪气冲天尤杯夺六连冠

  本报雅加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昨晚,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升起在印尼雅加达塞纳扬赛场。在尤伯杯决赛中,中国女队发扬了敢打必胜的精神,她们在上万狂热的印尼球迷为东道主助威的巨大声浪中打得积极沉着,以3比0横扫印度尼西亚队,第六次成功蝉联尤伯杯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队第11次在该项赛事中封后。


  中国队第一单打谢杏芳昨天在首盘比赛中稳健发挥,以2比0(21比8、21比15)轻取印尼队先锋玛丽莎,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第二盘,中国双打组合杨维/张洁雯经过一番苦战,以2比1(21比15、19比21、21比16)再胜印尼双打选手纳西尔/玛丽萨。第三盘,中国单打选手卢兰迎战印尼队的费尔达萨里。卢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干脆利落地以2比0(21比12、21比1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从而将尤伯杯再度揽入怀中。

  今天将进行2008年汤尤杯赛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国男队将在塞纳扬体育馆同东亚劲旅韩国队争夺本届汤姆斯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