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纪录报》:C罗不怕压力 1人能将他激活

  专栏作家曼努

  “C罗在训练场上依旧那么努力。”曼联助理教练卡洛斯·奎罗斯说。我相信这是真的,因为C罗一直都是如此,勤恳而不自满,用汗水保护自己的天赋。

  但我的问题是,他只是一个23岁的年轻球员,他真的做好了在欧锦赛上承载整个葡萄牙希望的准备了吗?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中,曼联球迷希望他能率领球队干掉AC米兰,但结果却是比他更年长的卡卡成了两回合的主宰。

  在贝利与马拉多纳的时代,球队是为他们服务的,是球队帮助他们赢得冠军。“C罗的天赋不逊于贝利与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说,而这正是我担心的。如果C罗试图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试图用自己的能力去解决所有的问题,那他就错了。他必须明白他不可能一直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他必须明白如何选择在最必要的时候闪光,而在更多时候保持普通。

  在过去几年中,斯科拉里改变了葡萄牙足球的面貌,球队变得更加功利,相比美丽的过程,他们更希望赢得一个美丽的结果。有这样一位主教练存在,我们似乎可以不用担心球队有沦为个别球星配角的危险,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因为在过去几个月中,C·罗纳尔多享受了太多欢呼,这可能会让他产生幻觉,让他迷路。这是一种另类的压力,它迫使C罗不断要求自己做得更好,而事实上他的努力却破坏了球队平衡。年轻球员很难懂得至刚易折这个道理,需要有人让他深切明白并接受这一点——斯科拉里会是那个人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