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爱心面前胜利微不足道 申花魔鬼主场豪取五连胜

  中超的又一个恐怖主场正在悄悄地诞生。昨天晚上,在申花与武汉的比赛中,凭借外援斯科特的一脚铲射,他们以1∶0的比分取得了本赛季主场比赛的第五次胜利。

  不过与胜利相比,更让人感动的是上海球迷对于灾区人民的关爱。
昨天前来源深体育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经过清点,现场球迷们一共捐款人民币102827.62元,此外还有30美元和20澳币以及欧米茄手表一块。

  球队老板朱骏在捐出100万元人民币的同时,更是手捧捐款箱走上看台,积极游说球迷能够多捐一些。“非常感谢大家,我代表申花俱乐部感谢大家。”朱骏口中一直都在重复这句话,“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将这笔钱送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朱骏变身志愿者

  昨晚,整个赛场最让人意外的一幕当属朱骏角色的转变。在捐赠仪式开始之后,在内场的很多人找遍现场都找不到这位俱乐部老板的身影,结果球迷们惊喜地发现他居然手捧捐款箱出现在了看台上。

  “我只负责这一个看台,你们可以到其他看台上去看看,还有我们申花的很多球员,电视台的很多主持人都在那里捧着捐款箱,接受球迷对于灾区人民的捐助。”变身志愿者的朱骏一边抱着捐款箱,一边频频向将钱塞入箱子的球迷点头致意,“谢谢你,能够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

  看到平时高高在上的俱乐部老板能够亲自出来游说捐助,看台上的球迷们自然也是更加慷慨了一些,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位球迷出手就是4000元,他的举动引来了周围球迷和工作人员的一阵叫好。

  “我们的目的是要把这种爱心相连、守望相助的支援灾区精神和理念最大范围地传播给千家万户。”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说,“让大家行动起来,支援灾区,联手赈灾,把中国人都团结起来,我觉得这种力量才是无限大的。”

  把胜利送给灾区

  “我赛前就和队员们说,除了捐钱之外,如果你们还想为灾区做一点什么的话,那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地踢球,为所有现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迎来胜利之后,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我很感谢队员们在今天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精神和斗志,我真的很想将这场胜利送给灾区的人民,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为自己的生存而奋斗。”

  在昨晚比赛的入场仪式上,双方球员手捧蜡烛出场,用星星点点的烛光告慰所有受灾的人民,姜坤更是怀抱自己的女儿带头出场,让人们愈发怀念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在比赛开始前大家进行了默哀,整个源深体育场在这一刻陷入了一片沉寂。据悉,在之前进行的捐助中,申花球员纷纷慷慨解囊,很多队员和教练的捐款都超过了1万元人民币。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年轻门将王大雷突然跪倒在了草皮上,“那是我为地震死难者默哀的一种方式,看到这场灾难我觉得自己真的非常难过,我希望那些逝去的人都能安息,生者也能早点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