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享受主场待遇 烛光闪闪寄托无限哀思

  晚报讯

  无论是张远入球,还是文虎一入球,双方入球球员和队友都将双手指向天空,祭奠灾区遇难的亡灵。昨晚,在长沙金德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竞技体育的胜负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因为刚刚在四川发生的大地震,来访的客队得到了主场球迷的格外关爱,一万多名球迷在比赛过程中数次高喊“四川雄起”,以表达自己对于灾区人民的支持。


  与此前免费赠票时也只有几千球迷到场的情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场金德与成都的义赛,现场来了一万多球迷,可以看出长沙球迷是多么积极地参与到抗震救灾中。比赛前,成都谢菲联队穿上特制的球衣,正面印上“抗震救灾”,背后都印有“万众一心”。在来自灾区四川成都队球员入场热身时现场球迷集体鼓掌,看台上球迷打出“四川兄弟雄起”等横幅,并用标准的四川话高呼“四川雄起”。在这个时候,大家不再是对手,而是万众一心的亲兄弟。湖南球迷协会还在场外点亮蜡烛,表达对地震中遇难人们的哀思。比赛开始之前,现场球迷集体高唱国歌,场面相当感人。

  此外,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以及许多球迷为灾区踊跃捐款,共募集到了11万人民币的善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