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上海赛区默哀祈福 球员捐款裁判手捧蜡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8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申花迎战武汉的比赛中,主队上海申花是以1-0战胜了武汉队。而在比赛前,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双方队员携带并展示中超义赛倡议横幅入场,并举行默哀仪式,悼念在地震灾难中失去生命的灾区人民。

  在入场仪式上,双方球员手捧蜡烛出场,用星星点点的烛光告慰所有受灾的人民,姜坤更是带着自己的女儿出场,让人们愈发怀念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孩子。全场所有的人在开赛前进行了默哀,整个源深体育场在这一刻陷入了死寂。

  在今天的赛场还出现了另外一幕令人颇感意外,申花老板朱骏不仅自己捐献了100万元,更在现场做起了募捐志愿者,在看台上拿着募捐箱发动所有的观众对灾区奉献一片爱心。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