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朴成焕:林丹是世界第一 我没有任何东西可失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00,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汤杯决赛将打响,由中国队对阵艰难战胜印尼队的韩国队,作为韩国的头号单打,朴成焕直言对于迎战林丹,没有任何压力。

  朴成焕在半决赛中,经过三局激战才艰难战胜了印尼的索尼,在赛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在场上,他还需要忍受着主场观众喊声震天的加油声。他在赛后也直言:“尽管我已经来印尼比过很多次比赛了,但是这一次印尼的粉丝比以往更加热情,更加疯狂。”

  对于决赛对阵林丹,朴成焕奂表示:“碰上林丹,那我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他现在是世界排名第一,我并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所以尽力去打,看最后究竟会结果如何吧。”

  而对于半决赛,朴成焕盛赞老对手索尼的表现,他说:“他的打法和平时不太一样,更具有进攻性,但是第一局的时候,我的防守还不错。不过第二局我的注意力不集中所以丢掉了比赛。到了第三局的时候我感觉我们都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不过索尼比我更加紧张,出现了一些失误,所以是我赢得了比赛。”

  而在两人的决胜局中,当朴成焕17-12领先时被教练叫到场边指导,“教练跟我说就像平时一样去打,不要有压力,而且那是我已经占据优势,所以心态上变得越来越有自信了。”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焕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