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 维斯特伍德创单轮最好成绩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星期六,爱尔兰公开赛在阿黛尔庄园结束第三轮比赛。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打出欧巡历史上单轮最好成绩之一64杆,三轮过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比领先者落后两杆单独占据记分榜第3位,朝着他职业生涯里的第30个冠军迈进。

  去年赛事亚军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本轮成绩66杆,总成绩-9占据记分榜榜首,英国人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成绩是65杆,以一杆之差名列第二,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智利球员菲利普-阿贵拉(Felipe Aguilar)和48岁的南非老将大卫-弗劳斯特(David Frost)同处于并列第4位。弗劳斯特正在争取成为欧巡赛上最年长的冠军,他第三轮打出66杆。前一晚领先者迈克尔-劳伦佐-维拉第三轮只打出75杆位于并列第17位。

  在被莱德杯队员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形容为“魔鬼”球场的阿黛尔庄园,维斯特伍德分别在第14洞、15洞、16洞和17洞抓鸟,在最后一洞打出3杆成功射鹰。前欧巡第一在最后五洞就取得-6,单轮打出64杆,比哈灵顿创下的球场纪录只有一杆之差,最终以第3名的身份挺进决赛轮。首轮维斯特伍德打出75杆排在第80位,次轮成绩70杆排在第39位,第三轮结束后只比英国人芬奇落后一杆,比领先者德雷奇(Bradley Dredge)落后二杆,名列第三,进步神速。

  维斯特伍德三周前因生病退出了美国的美联银行锦标赛,这次是刚好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今天我就是来享受比赛的,非常愉快,”他说,“单轮64杆,这是非常好的成绩。最后我用4号铁那一推很好。”

  上半场他在第7洞就打进了一个15英尺的老鹰推,转场之前成绩是33杆,然而在长度为551码的par 5的第12洞他第2杆将球打进果岭边上的沙坑中,最后在此洞花费6杆吞下柏忌之后维斯特伍德开始抱怨了。“人都很讨厌这这种情况,用‘挫败感’这个词来形容更好一点,”他接着说。

  但在接下来的两个洞他抓住了10英尺的机会,之后推进了20英尺和4英尺的推杆,在第17洞切球进洞,在长度为548码的最后一洞将距洞12英尺的球打进。那个时候他处于领先位置,但随后芬奇在第15洞和第18洞分别打进小鸟球,最后取得-8杆的成绩,比维斯特伍德领先一杆。 前英国业余冠军芬奇,上个赛季末的时候还在为保住他的参赛卡而战,不过去年十二月份他获得了新西兰公开赛冠军。“今天是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转变的一天,”他说道,“我只是尽力为明天争取一个好位置,只比领先者落后2-3杆。”

  19岁的罗里-麦克罗伊打出70杆,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排名从第11位上升到第9位。哈灵顿打出70杆,第三轮后落后领先者6杆,保罗-麦克金尼成绩73杆落后领先者8杆,科林-蒙格玛利成绩也是73杆,总成绩超标准杆1杆下滑到第36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