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张怡宁回忆与对手姐妹情谊 曾与李佳薇非常要好

  新华社长春5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如果说张怡宁与唐汭序算是曾有“同室密友”之谊的话,那么李佳薇和张怡宁可谓曾经的同门师姐妹。18日两人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交手后张怡宁坦言,如今她与这位昔日师姐联系越来越少。

  张怡宁、李佳薇、刘佳、吴雪,当年乒乓球“京城四姐妹”如今已是各为其主,分别代表中国、新加坡、奥地利和多米尼加出战。其中,张怡宁与李佳薇的情谊最为密切。少年时期,两人曾一同在北京什刹海体校打球、生活,非常要好,近年来则常以对手身份碰面。

  在当日进行的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两人再度遭遇;张怡宁并未给李佳薇留情面,以11:4、11:2、11:3、11:9连下四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与李佳薇的同门情谊时,张怡宁称:“我们俩从5岁到15岁一直在北京什刹海体校打球,感情非常要好;但随着李佳薇去新加坡打球,两个人现在都比较忙,所以联系越来越少了。”

  李佳薇说:“张怡宁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女单选手,我从小就认识她;虽然现在联系少了,但我为她如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而高兴。”(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