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郭跃自揭输球源于信心不足 坦承和宁姐差距很大

    搜狐体育讯 “今天信心一般,所以这也是输球的原因。”再次在与张怡宁的对决中落败,郭跃如此总结。北京时间5月18日,2008年中国 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张怡宁以4:2战胜郭跃卫冕成功。

  其实本场比赛郭跃并不是没有机会,前三局她都是在领先张怡宁的情况下最后输掉,大家都为她感到惋惜。说到这个,郭跃点 点头:“今天的比赛确实很可惜,前两局我是10:8领先,第三局是10:7,后来输了,这是因为信心有些欠缺。心里很急、出球也 很慌。”

  信心不足,导致郭跃在今天没能把握住机会,遗憾败北。说起自己与张怡宁之间的差距,郭跃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跟宁姐的 差距很大,无论是从经验、心理还是临场处理球的能力方面。她有十几个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的头衔,我从某个方面来说确实应该像她学习。”

  不过,当有人问道郭跃如果到了北京奥运会,她面对张怡宁的胜算会有多大时,郭跃却出人意料地回答道:“现在奥运会的名 单还没有公布,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参加奥运会。”接下来,郭跃表示自己的重点还将放在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三站公开赛上。“因为这几站的积分都挺重要,所以我得先拼这个,比完这三站再考虑接下来的训练。”(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