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进球功臣染红下场 9人南昌客场2-0爱国者取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3点半,中甲联赛进入到第7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理工大学体育场迎战南昌八一衡源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衡源队凭借着下半时曲少言的挑射和张书恺精彩的单骑闯关得手以2-0获胜。比赛最后时刻,客队队长伦巴和曲少言分别吃到了红牌,南昌八一衡源队取得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胜利的同时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上轮比赛,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2-1小胜无锡中邦队结束了三连败,南昌八一衡源队在客场1-1逼平了延边队遭遇4连平,两队分别积6分和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三、四名,此役可谓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双方的历史交锋记录方面,南昌八一衡源队2战全胜占据了上风。此役主队韩国留学生朴天龙一人顶在锋线上;客队门将柏小磊和刘俊威均没有出场,颇为意外的是前辽宁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悍将宋黎辉首发亮相,巴西双枪皮尔和法比奥搭档锋线,而上赛季效力上海七斗星队的后者是刚刚加盟。

  今天下午北京的天气非常晴朗,但是4-5级的大风给双方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经过一分钟的默哀仪式,主裁判刘刚一声哨响双方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仅4分钟,南昌八一衡源队后卫王涛在防守中侵犯了对方的武方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卢斌左脚直接射门打得比较正被门将朱建敏扑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经验老道的南昌八一衡源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老将宋黎辉在中场的调度依然宝刀未老,在短时间之内高万国的三个角球给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门前制造了混乱,可惜没有有效的射门。第13分钟,曾效力于大连赛德隆队的曲少言曾在禁区中路攻入一球,但是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南昌八一衡源队的控球时间远远多于主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开局阶段打得比较盲目,反击也没有制造太大的威胁,比赛一直僵持着。

  第25分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中场一个大脚传球打在本方队员身上,之后皮球击中跑动中的主裁判刘刚的鼻子,刘刚暂时离场止住鼻血,这也是比赛中的一个花絮。第33分钟,韩国前锋朴天龙在中圈附近快速启动形成单刀,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由于大风的影响,双方的分球经常出现传不到位的情况。第40分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发动快速反击,杨思源在中线处传入一记质量极高的直塞球,但是助理裁判的误判扼杀了主队的单刀球。

  第43分钟,张树在本方禁区前沿手球犯规,高万国在距离离球门不到2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万国右脚搓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后直飞球门左下角,门将刘天鑫侧身将皮球扑出底线。之后高万国左路的角球开到后点,法比奥在小禁区右角头球攻门顶高。补时阶段,武方虎在中路接到队友右路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教练组成员和北京理工大学的教师代表在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的带领下向四川汶川灾区进行了捐款,捐款数目达到了48130元人民币。

  易边再战,双方的主教练曹限东和李晓依然没有做出人员方面的调整,而大风也越刮越烈,场外的运动员替补席也被大风吹倒。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高万国在大禁区线外拔脚怒射,刘天鑫飞身扑球脱手,好在他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抱住。面对局势上的被动,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主教练曹限东一直站在场边指挥。

  第55分钟,队长袁微在右路与队友做出巧妙的撞墙二过一配合,但是袁微临门一脚操之过急,一脚绵软无力的垫射被朱建敏拿到。3分钟后,南昌八一衡源队主教练李晓用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埃里克斯换下了表现平平的皮尔,同时将曲少言退至锋线,后者在大连出道时就是打前锋位置。第5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埃里克斯中路任意球发到后点,但没有队友及时插上。

  第64分钟,南昌八一衡源队后场大脚解围,被推至锋线的曲少言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快速启动,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门将刘天鑫弃门出击,曲少言在禁区外冷静的选择挑射得手,南昌八一衡源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曲少言也打入本赛季个人第3粒入球,占据了全队进球数的一半。南昌八一衡源队进球后便换下了老将宋黎辉,19号季俊顶替。

  比分落后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孤注一掷,曹限东用上赛季在客场攻破对方大门姚远替下了刘猛。随着比赛的进行,南昌八一衡源队多名队员出现抽筋的情况,邓蓬鹏被赵晏平替下。第77分钟,王超右路左脚弧线任意球传至禁区前点,张树在小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78分钟,南昌八一衡源队球门球开到中场,张书恺在中场右路连续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单骑闯关到禁区前沿左脚劲射,门将刘天鑫站位出现了问题,皮球直飞球门右上死角。张书恺也复制了马拉多纳和梅西过五关的好戏,南昌八一衡源队将比分扩大为2-0!有意思的是将进球的两名队员都是大连人。

  比赛最后阶段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客队的王涛和朱建敏分别因不服判罚和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4分钟,南昌八一衡源队外援队长伦巴因脚踩报复姚远吃到了红牌,杨思源也因为情绪激动吃到了黄牌。补时阶段,进球功臣曲少言拉倒了单刀的杨思源,刘刚直接向曲少言出示了本场比赛南昌八一衡源队的第二张红牌。随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长袁微主罚的任意球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比赛最后时刻曹限东连续换上李东昊和于飞,但已经无力改变场上的比分。最终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衡源队凭借着下半时曲少言的挑射和张书恺精彩的单骑闯关得手以2-0获胜。南昌八一衡源队取得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胜利的同时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的积分上涨到8分升至前6,而遭遇失利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依然排在第10名。

  (搜狐体育 丁丁)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出场阵容(361):22-刘天鑫;4-卢斌、13-刘力嘉、17-张树;8-袁微(队长)、12-刘猛(3-姚远70’)、18-杨思源、20-武方虎、21-张淼、35-王超(6-于飞88’);31-朴天龙(11-李东昊83’)

  南昌八一衡源队出场阵容(352):22-朱建敏;15-伦巴(队长)、26-曲少言、33-王涛;3-邓蓬鹏(24-赵晏平72’)、7-高万国、17-王博、25-张书恺、28-宋黎辉(19-季俊65’);9-皮尔(10-埃里克斯58’)、35-法比奥

  黄牌: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18-杨思源84’

  南昌八一衡源队:17-王博66’、33-王涛76’、22-朱建敏78’

  红牌:

  南昌八一衡源队:15-伦巴84’26-曲少言89’

  主裁判:刘刚;助理裁判:钟勇、吴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万国 | 朴天龙 | 宋黎辉 | 曲少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