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与克林斯曼神秘面谈 拉姆决意留守拜仁目标欧冠

  准备收购德国国脚菲利普-拉姆的曼切斯特联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定要失望了,今天凌晨也就是拜仁夺冠之后,俱乐部官网第一时间宣布,他们已经与左边后卫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这样直到2012年德国人都将效力安联球场。

  上周,即将接任拜仁帅位的尤尔根-克林斯曼与拉姆进行了一次会谈,之后德国国脚决定与俱乐部签署一份新的合同,将留守时间延长了三年时间。

  “我真的是希望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否则我不会在这个时刻还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协商,”拉姆表示。

  “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因此我愿意将我的未来和拜仁联系在一起!”

  拉姆已经进入勒夫今天公布的2008年欧洲杯国家队阵容,他同时也得到了即将离职的主教练奥特马尔-希斯菲尔德的称赞。

  “拉姆有一个极为光明的未来,”希斯菲尔德首先强调。

  “他的签约是双赢,他是一位令人称奇的球员,他已经是世界上左边后卫最好的球员之一!”

  据德国媒体透露,在与主教练克林斯曼的交谈中,拉姆得知了球队将在今年夏天继续投入大额转会资金用于加强实力,因此志在欧冠称雄的左边后卫继续留在了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菲尔德 | 克林斯曼 | 希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