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爱国者输球不输人 八一顶风作案大牺牲换来首胜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主裁判刘刚的一声哨响,南昌八一在爱国者队主场拿到了盼望了数轮的3分,这三分对于处于舆论压力下的南昌八一队来说尤为重要,但是他们确因此有两元大将染红,代价惨烈,而且两名染红球员很有可能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这场比赛是爱国者队连续的第4个客场,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爱国者队结束了连败,这场比赛是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一场比赛,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爱国者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赛前条幅的制作和球迷的组织上都很不错,而且在赛前与球队相关人员的谈话中也可以知道,对于帮助灾区人民,球员们是非常自愿的行为,而且已经在北理工的校内捐款上进行过了捐款,不过为了多尽一份力,球员们还是从自己微薄的收入中又拿出了一部分在中场时候又一次进行了捐款,全队的这种举动受到了北理工学生的一致认可。

  整场比赛中,爱国者队从场面上并没有占据主场优势,进攻上并不是很顺利,一度被南昌八一的铁桶阵将自己的进攻拒之门外,不过“学生军”的脚下功夫还是值得赞扬的,上下半场的几次精彩传球都获得了满堂喝彩。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这场足球义赛中爱国者队的表现依然让所有人钦佩,输球没有输人,在职业联赛的球场上给高校学生留下了极佳的口碑。

  反观八一队在这场比赛中就与“学生军”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根据中国足协在赛前下发的通知中的要求,各参赛球队要以维护社会稳定的全局观参加比赛,中国足协、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将本轮比赛定为义赛,希望参赛球队能够以全新的形象、积极进取的精神进行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南昌八一的队员还有本着这样的要求十分和气的进行比赛,如果有犯规还会将爱国者队队员拉起慰问一番。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南昌八一的队员就显得不那么规矩了。或许是因为在下半场率先进球后球员们都过分激动的原因,南昌八一队员的动作开始不那么文明,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内,南昌八一队就有两名队员被红牌罚出场,门将朱建敏得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朱建敏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这个黄牌并不冤枉;第84分钟,南昌八一衡源队外援队长伦巴因脚踩报复姚远吃到了红牌;第89分钟,进球功臣曲少言放倒了单刀的杨思源,刘刚直接向曲少言出示了本场比赛南昌八一衡源队的第二张红牌,如此拙劣的表现实在有点与足协的有关通知格格不入。

  据记者了解,拖延比赛时间对于南昌八一队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上个赛季在毅腾主场比赛时就同样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当时的南昌八一门将在领先1球后也开始拖延比赛时间,不过与今天结果不同的是,这种行为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的判罚。(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建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