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洲5人制足球季军争夺战 国足不敌日本排名第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在2008年室内五人制足球亚锦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3-5不敌传统劲旅日本获赛事第四名。本场比赛堪称本届亚锦赛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日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队两度追平,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木暮賢一郎在上半场突袭中的传球在碰到中国队防守队员身上后改变方向,差一点误入自家大门。小野大輔在上半场第7分钟随为日本攻入一球,并将1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刚刚2分钟,稲田祐介为日本队再入一球,将前亚洲亚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

  顽强的中国队在落后2球之后发起反攻,并由张习在25分钟扳回一球。缩短差距的中国队士气大涨,刘信义在33分钟最终将比分扳平。

  被扳平的日本队阵脚不乱,木暮賢一郎在35分钟偷袭得手,再次将日本队改写了比分。而中国队也在1分钟过后再次由梁爽攻入本队的第三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3。

  双方持续的僵局一直保持到比赛即将结束的第40分钟,老辣的日本队不愧为日本五人足球高手,在最后一分里小宮山友祐梅开二度,从而反超比分,帮助日本以5比3取得了这场季军争夺战的胜利。 (搜狐体育 飞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