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返汉先放假一周 调整心态准备迎接魔鬼6月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武汉队从上海返回江城。全队就地解散,26日再在基地集中,开始训练。尽管战绩不佳,但主教练朱广沪表示,队员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整,同时心理上也需要恢复,这段假期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输给申花之后,队内的气氛反而比上一轮输给绿城之后要好一些。毕竟能和申花打成这样,队员们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今天上午在离开上海时,朱广沪也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所有队员休息好,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6月的艰苦训练。

  由于朱广沪是中途接手球队,因此他只能对队伍进行微调,战术上也主要抓了防守。因此他希望利用这一个月的休战期,向队员全面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对队伍进行一次较大的改造。首先将强化体能训练。老朱执教后,对队员的体能情况不满意,像连续两场比赛,场上队友都出现抽筋现象。在他的战术体系中,他对体能的要求很高。因此,他的体能训练尤其严厉。对于这一点,队员们也普遍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据了解,队员们今天已经从体能教练手上接到一份放假期间的训练计划,包括力量、速度、柔韧性等,也就是说,这个假期队员们并不轻松。

  除此之外,在全队的人员配备上也将有所调整。像王圣等球员肯定会进入主力阵容,这使得整个主力阵容的构架都会发生变化。朱广沪特别强调,在战术思想上不会有变化,还是会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6月份就是要把这一战术思想移植到队员的头脑中。

  由于武汉队已经用满了五个外援名额,因此外援方面将无法再做调整。因此在今后,基本上会沿用后防线上两名外援,锋线上一人的配备。朱广沪表示,现在他要做的只能是内部挖潜,争取在这段时间能打造一支最强的阵容。据了解,这段时间还会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以检验队伍磨合的效果。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