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 河南2-0轻取青岛 视频 

奥贝庆祝进球(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奥贝庆祝进球(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30,中超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拉开帷幕。凭借外援奥利萨德贝上半时一头一尾的两个进球,河南四五队最终主场2-0战胜了青岛队。

  由于汶川地震影响,本场比赛日期一变再变。青岛队上轮作客成都,打算在成都修整一天然后飞郑州参加本来将在周三进行的本轮比赛,但由于汶川地震的缘故,本轮比赛推迟到今天,而青岛队在成都也经受了地震的洗礼。

赛前全场起立,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遇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

  上半时,河南四五队以开球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刚开场,河南队获得角球,何滨开出战术角球,队友犯规无功而返。 第4分钟,河南队率先进球。当时河南队进攻到前场,王寿挺和陆峰做一个配合,王寿挺再把球传到禁区中路,奥利萨德贝中路头球抢点破门,河南队1-0暂时领先,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视频)

  一球领先后,河南队攻势依然不减。 第12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肖智倒地铲球犯规,布朗在裁判鸣哨后对肖智有多余的动作,被主裁判万大雪出示黄牌。2分钟后,河南四五队前场得球,奥利萨德贝连突带撞杀进禁区,斯坦季奇快速回防把球破坏掉。第16分钟,青岛队中场快速反击,布朗背身拿球,奥比背后铲球将布朗放倒了,裁判示意继续比赛。

  一刻钟后,青岛开始反击。第18分钟,青岛队右路反击横传中路,曲波禁区弧顶胸部停球,凌空抽射,周亚君扑球脱手,后卫回防及时破坏。两分钟后,河南四五队中场丢球,郑龙断球快速反击,速度很快,但是传中球质量太差。第28分钟,吉奥森中场接陆峰掷的边线球,斯坦季奇身后一个铲球把吉奥森放倒,被出示了黄牌。第32分钟,青岛队获得绝佳机会,曲波右路斜线杀入,一脚射门,周亚君扑球脱手,后点跟上的郑龙准备射门,球被后面回防的王寿挺挡了一下,球碰到门柱反弹回来,周亚君回防把球抱住。

  上半时尾声阶段,河南队再进一球!当时河南四五队右路边线球掷出来,中路过渡一下,张璐横推给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起脚就射,保罗抬脚勾球解围影响了刘震理的视线,球从2人头顶飞进球门。奥利萨德贝上半时梅开二度。(视频)

  中场休息时,河南四五老窖俱乐部举行了为汶川地震捐款献爱心活动。双方球员和裁判员都进行了捐款。此外河南建业集团捐款100万元。河南建业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收入10万元塞入了捐款箱,河南建业队的冠名商四五酒厂也向灾区捐款了10万元。 现场的建业红魔拉拉队手中都点燃了蜡烛进行纪念。(视频)

  下半场比赛开始,青岛队开球,边路展开进攻,结果被奥利萨德贝断球,青岛防守队员被迫犯规。 第49分钟,河南四五队中路斜塞给肖智,肖智挑过顶球给奥利萨德贝,球被青岛队头球解围。第51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中路直塞球到禁区里,曲波推射被周亚君扑了一下,再跟上补射已经没有角度。

  下半时开场十分钟后,青岛队开始接连走马换将,场上局势开始变得火爆,主裁判频频出示黄牌。第63分钟,河南队张璐边路防守犯规,被出示了黄牌;几分钟之内,青岛队杨昆鹏和邹正也都因为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大幅犯规也让场上球员频频受伤倒地。此后两球落后的青岛队竭力反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

  80分钟后,河南队依然攻势不减。第86分钟,陆峰左路回传,何滨斜传中路,奥利萨德贝禁区线上起脚射门,球稍微偏出。第89分钟,河南四五队右路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四五队2-0战胜青岛盛文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4-赵鹏、35-奥比、2-刘宇;11-何滨、8-王寿挺(83’22-乔巍)、10-陆峰、7-肖智(70’9-杨林)、28-张璐;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91’曲元文)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保罗、6-杨昆鹏、16-叶荣顺(57’14-胡俊);23-姚江山、7-斯坦季奇、21-姜宁、10-郑龙;11-曲波、9-布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布朗 | 周亚君 | 曲波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