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 意大利夺冠中国队第七

  新华社南京5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阎涛 王恒志)2008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1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结束,意大利队在女子重剑团体比赛中夺得冠军,中国队名列第七。

  中国女队当天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1:45不敌世界劲旅俄罗斯队,未能打入四强。

在随后举行的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又不敌德国队,最后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以45:40艰难战胜波兰队。

  中国女子重剑队主教练赵刚在赛后说,这次个人和团体比赛中国队发挥都不是太好。两名主力张莉和骆小娟都有伤,在今天的比赛中,李娜手部受伤,影响了比赛成绩。他强调,为备战奥运会,下一步将重点训练队员的技术稳定性。

  尽管意大利队的女重选手未能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今天的比赛意大利队发挥出色,最后决赛以33:32艰难战胜俄罗斯队。

  意大利队主教练帕托尼赛后表示,这是5年来意大利队第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尽管意大利队没有取得参加奥运会女重个人赛的资格,但这次的胜利表明意大利队取得了很大进步。

  在昨天结束的女子重剑个人赛中,德国名将海德曼获得冠军,中国队的仲维萍与俄罗斯选手斯特罗加洛娃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从2005年起已连续第四年在南京举办。由于此次比赛事关奥运会的种子排名,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尖选手参赛,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有15位参加本站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