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河南闪电战打晕青岛 贾氏烙印造就郑州魔鬼主场

    搜狐体育讯 开场闪电战,河南队在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抓住了开局“抢攻”的机会,进而掌握了场上的局势,并最终2:0拿下了比赛,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至今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如今河南队不仅在防守上更为稳固,且在进攻端也显得特点鲜明,打上了明显的贾氏烙印。

  狠抓青岛命门 河南快而制胜

  由于受到汶川地震的影响,本场比赛延后到今日进行,但是显然青岛队依旧没有走出5.12的惊魂一刻,在场上显得精神迷离。反观主场作战的河南队,他们充分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球队开局阶段的闪电战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陆峰、王寿挺和奥利萨德贝三人完成的一次快速进攻给了青岛队一个下马威,河南队抓住了对手开局进入状态慢的命门。

  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队在进攻中着重加强了两个边路的传递,反击中目标很明确,快速且要多点包抄,这也是青岛队防守中的一个致命顽疾,边后卫助攻向上留下的空档给了河南队机会,而且这也导致了他们在防守中的顾此失彼,河南队的第二个进球是青岛队右边路留出了空档,奥利萨德贝完全打乱了对手的防守,进球也就变得水到渠成。

  贾氏烙印助威魔鬼主场

  上赛季的河南队在主场战绩尤为出色,面对强队时更是有着很出色的发挥,航海体育场也有着魔鬼主场的称号。但是,河南队也存在着很明显的问题,那就是守得住却攻不出来,大好的机会屡次葬送,导致球队勉强保级。不过,贾秀全的到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一难题,他在稳定河南队防守的同时,对河南队进攻的改造也很明显,且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单从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来讲,展现了河南队在进攻中的简练和快速,而且边中结合非常不错,这与贾秀全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吻合。在如今河南队的战术体系中,稳守反击是重点,这发挥出来球队的防守优势,也彰显了贾秀全在进攻中的造诣,加上奥利萨德贝的强势冲击力,如今的河南队在面对水平相当的球队时有了更多的胜算,也就在积分榜上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