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阿德莱德提前三天抵达长春 队员们看报祝福灾区

    搜狐体育讯 周日下午,亚泰在亚冠小组赛中最后的对手阿德莱德飞抵长春,周三15时30分,将和亚泰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目前,阿德莱德积13分暂居小组第一,长春亚泰积11分紧随其后,阿德莱德只需打平亚泰就能打进亚冠8强。

阿德莱德主帅维德马接受采访时,对出线充满了信心,他说:“现在我们领先亚泰两分,形势很好,我们将会成为第一支打进亚冠八强的澳大利亚球队。”

  目前,亚泰在联赛中的表现十分糟糕,主帅高洪波多次表示亚冠联赛是球队近期的主要目标,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同样如此,由于澳超目前正处于休战阶段,他们得以全身心投入到本场比赛中,维德马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亚泰是个不错的对手,球队的防守很不错,我很清楚亚泰和我们的首战中有3名国脚没有参加,本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我在战术上并不会保守,我们的备战情况非常好,相信本场比赛笑到最后的还将是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阵容方面比较完整,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国家队双线国脚德耶特此前和主帅发生矛盾,但也随队抵达长春,队中只有中场迭戈一人因为两场黄牌停赛,将缺席本场比赛。

  于飞机晚点,阿德莱德迟到两个多小时才抵达下榻酒店。一位球员在酒店大厅还翻阅起长春当地报纸,看到高洪波捐款的照片时,这名球员对记者说:“亚泰在给灾区献爱心,我们也祝福灾区人民早日好起来。”主帅维德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你们早些从地震灾害中走出来,也希望我们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中国球迷。”(解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维德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