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3球星支持中国抗灾 阿奎罗:为四川而战(图)

    搜狐体育讯 今天,西班牙第一大报《马卡报》刊登了图文专题(只限于马卡报纸媒体),题目是“马德里竞技与中国共命运”,其中图片全部由搜狐网提供。为了配合搜狐体育频道抗震救灾的大型活动,搜狐特邀马德里竞技群星参加,他们当中有2007年度国际足联最佳新星奖获得者,当年世青赛冠军队主力前锋,球王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奎罗,葡萄牙国家队领袖级人物,欧洲杯搜狐11星团成员西芒。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波制造者,阿根廷国家队主力中场马克西。 >>和马竞群星一起为中国加油

阿奎罗手举横幅
阿奎罗手举横幅

  以绰号“大空翼”而闻名世界足坛的阿奎罗还没有从马竞拥有冠军杯资格的欢乐中走出来,这可是床单兵团从大儒尼尼奥时代开始,更换了数百名球员,投入了数亿欧元换来的辉煌。但是,在接到俱乐部基金会的通知后,阿奎罗还是拒绝了众多媒介有关马竞新赛季展望的话题,极为严肃地听取来自中国的灾情报告。很快就要出征北京奥运的阿根廷传奇少年阿奎罗心情沉重地说:“我感到很难过,正在为08奥运做着各项准备工作的中国竟然发生了如此大的不幸,我能够感觉到上万人死亡意味着很多家庭的痛苦,我很想分担中国灾民的痛苦。”

  阿奎罗还称,前一天他与马拉多纳通话的时候,球王也对中国发生的大地震极为关注,并对早些时候身在墨西哥,无法抽身回国参加火炬接力感到不安。阿奎罗表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基金会已经决定将研究一个声援中国抗灾的具体方案,他一定会积极参与,在拍摄图片的时候,阿奎罗神色庄重,在明白了横幅中文意思后,他说:“奥运会的时候,我不仅仅会为阿根廷队而战,我还要为四川而战。”

 

马竞球星西芒
马竞球星西芒

  出自巴塞罗那,本菲卡,现今效力马德里竞技的西芒已经是葡萄牙足球的元老,他在询问了很多有关昔日中国队友于大宝的情况后,也参与了声援抗灾的拍摄,西芒说:“由于于大宝,我与中国结缘,现在中国四川发生这么大的灾难,死了那么多人,我很痛苦。远隔万里,我也做不了什么,希望通过搜狐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向那些顽强活下来的人们献上我的祝福,更向那些救助生命的人们表达我的敬意。”

马克西铺开横幅
马克西铺开横幅

  马克西小心地铺开“加油中国,雄起四川”的横幅,就像06年世界杯那脚惊动世界的抽射一样,阿根廷名将说:“我相信中国人能够战胜一切,因为中国人已经在最近的二十年证明了这一点。”

(图片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芒 | 马克西 | 马拉多纳 | 马竞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