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爱国热情感染红魔 曼联基金会将为灾区募捐

曼联基金会为四川灾区募集善款

    搜狐体育讯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远在英国曼彻斯特的董方卓十分牵挂祖国同胞,分身乏术的他委托大连实德俱乐部代其捐款两万元,向四川灾区表达了一份赤子之情,手头拮据的小董拿出的钱是有限的,但他积极回报祖国的热情,却感染了其效力的曼联俱乐部,昨天,“曼联基金会”也号召所有红魔球迷为中国灾区捐款。   ---您怎么看待此类事件?

  曼联基金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亲密合作伙伴,受unicef的委托,红魔众多球星凭借非凡的号召力,为全球境遇不佳的年轻人、儿童募集卫生医疗和教育方面的资金。此前,曼联已经为中国救助儿童工作提供了了资助:2004年,为云南省开展的佛教人士支持艾滋病预防关怀行动提供了9.2万英镑,2005年,为中国政府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四川省合作开展的打击拐卖妇女儿童项目拿出了20万英镑,当时吉格斯和董方卓还向被救助的儿童递交了500个体育用品箱。

  这次中国发生地震,负债7亿英镑的曼联,依然敞开人道主义的心胸,嘱咐“曼联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为四川灾区的儿童和中学生发起新一轮的募捐,凡是支持该基金会的人或者曼联球迷,都可或多或少地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捐款,上面建议金额是20、50、100英镑,当然,也给C罗、鲁尼等巨星预留了填写大额捐助的空间。为了充分释放大家的积极性,基金会还有附加说明,若捐款者是英国纳税人,根据上世纪90年代制订的Gift Aid,将自动给他们退还28℅的个人所得税,此外,人们也可以通过在线筹款网页进行捐款,然后再转到曼联基金会的帐面。

  ·红魔欧冠生死战小董最忙 中国天才身兼三大角色

     ·小董率曼联球星球迷捐款 红魔全力回报中国厚爱

    红魔的善举,对心系灾区的董方卓是极大的宽慰,有助于他安心训练和比赛,给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格雷泽家族经济状况如此窘迫的情况下,都能竭尽全力帮助外里之外不幸的孩子,同样拥有中国球员的曼城和查尔顿两家俱乐部因为孙继海和郑智两大球星的存在,在中国赚尽了眼球,也收获了十分丰厚的利润,是不是也该做些什么呢?(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