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李明首次承认大连考虑保级 称自己是球迷打工仔

  搜狐体育:现在外界对于你也有一些批评和指责的声音,甚至也有人担心你把一世英名都毁在如今的大连海昌队上了。

  李明:(笑)的确这几个月来,有很多人都在问我关于压力的问题。我可以坦白地说,压力的确很大。但是我并不惧怕承担压力、面对这些困难和挑战。应该说之前我对此是有心理准备的。我知道困难一定很多,甚至是一个接着一个。解决了一个困难,可能还有更大的困难在后面。

  另外,其实我个人没有什么,因为我的所有荣誉都是大连足球给的,是大连球迷给的。可以说,现在我实际上是在为大连足球和大连球迷打工。我希望就是大连足球能更好、更平稳地发展。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我和俱乐部来承担,而不是球队。

  搜狐体育:说到困难,现在球队就面临很大的困难。球队保级形势比较危急,之后的5场联赛国奥球员也不能打……

  李明:这个问题我们以前就有过考虑。我们现在必须上下齐心,以哀兵的姿态迎接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另外,球队在技战术上是否要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也会考虑。还有就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顶上来,我们要给他们信任和机会,让他们成长和锻炼。

  搜狐体育:另外,外援方面似乎也无法让人乐观……

  李明:外援这个问题,客观来说,不能说他们没有实力,比如高中锋基里科夫在训练中以及之前的热身赛上表现还是很突出的。现在他不进球,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对于很多前锋来说,都会遇到进球荒的问题,这方面我们要帮助他,包括在球队技战术方面如何调整,帮助他打破进球荒。

  当然,我承认外援整体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计。这个责任,也由俱乐部来承担。另外,现在球队处于困难之中,走出低谷不能指望哪一个人,而是需要全队努力。

  搜狐体育: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休战期内调整外援?毕竟,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我们可以同时上四名外援。

  李明:从周一开始,我们会对球队目前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研究。可以说,一切皆有可能,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橙加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