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赛季十佳比赛:战罗马1胜1平 圣诞德比取3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终于落下帷幕。国际米兰如愿获得联赛冠军。无论他们的夺冠是多么艰难,无论此前他们的表现有多糟糕,毕竟最后,他们拿下了最终要的一场胜利。客观的说,本赛季国际米兰并不算成功,不过拿到一个联赛冠军也不至于饱受批评。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上还是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的,在这里我们为您挑选出本赛季国际米兰十佳精彩比赛,带您回顾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辉煌。

  TOP10 国际米兰3:2帕尔玛(2008年1月21日意甲第19轮)

  事实上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并非表现得很出色,不过这场比赛代表的一直冠军球队实力的体现。比赛开始第29分钟,坎比亚索为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国际米兰开始有些放松,对手连入两球逆转比分。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伊布挺身而出,连入两球确保国际米兰主场艰难取胜。一只球队,状态总是有所起伏的,在状态好的时候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也能够靠着一些运气,或者个别球星的灵光取得胜利,这才是一支冠军级的球队,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