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赛季十佳比赛:战罗马1胜1平 圣诞德比取3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终于落下帷幕。国际米兰如愿获得联赛冠军。无论他们的夺冠是多么艰难,无论此前他们的表现有多糟糕,毕竟最后,他们拿下了最终要的一场胜利。客观的说,本赛季国际米兰并不算成功,不过拿到一个联赛冠军也不至于饱受批评。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上还是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的,在这里我们为您挑选出本赛季国际米兰十佳精彩比赛,带您回顾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辉煌。

  TOP7 国际米兰3:0桑普多利亚(2007年9月27日意甲第5轮)

  联赛开始初期,国际米兰有些慢热,前4轮比赛2胜2平,并没有人们预想那样出色。接下来,他们将客场挑战联赛夺冠最大的竞争对手罗马,人们开始对国际米兰本赛季到底能达到一个什么位置表示出了极大的怀疑。而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及时地调整了状态,打出了赛季开始以来最漂亮的一仗,比赛开始不久,伊布率先找到进球感觉,第23和49分钟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领先,随后菲戈第58分钟的进球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他们状态的迅速回升为接下来对阵罗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