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落选国脚凸显低迷状态 热门候选无人出彩露玄机

    搜狐体育讯 在抗震救灾义赛的大背景下,中超联赛第八轮结束争夺,结局依旧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本轮过后,国家队将进行新一轮的集训,各队国脚也要前往国家队报道。较之上期集训,国家队此次集训名单产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些落选国脚以及呼声很高的国脚候选本轮表现层次不齐,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拉杜的选人标准。

  落选国脚状态普遍低迷

  在本期集训名单中,大批国奥球员补充道队伍中,这也就导致了上期集训的一些边缘国脚被排除出名单,在本轮联赛中,他们大部分人的表现只能算做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多少出彩的表现。广州医药与浙江队的比赛,门将李帅发挥一般,球队也是1:3落败,此外,陕西队的李彦、谢菲联的汪嵩、天津的吴伟安、大连队的胡兆军、辽宁队的肇俊哲、陕西队的忻峰表现都没有多少亮点,球队也没有取得胜利,尤其是肇俊哲所在的辽宁队客场大败,身为队长的肇俊哲无能为力。

  相比而言,申花队孙吉伤愈复出,右路攻防差强人意;深圳队的李建华在球队的大胜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是落选国脚中状态上佳的特例。最后进行的青岛与河南的比赛,上一次参加了国家队集训的陆峰和杨林都有出场,陆峰参与策划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杨林替补出场后并没有惊艳的发挥,身高的优势并没有展现。

  热门候选无人出彩

  随着联赛的深入,按照常理,国家队的集训理应按照联赛球员的发挥做出选择,这也就产生了很多呼声很高的国脚人选,其中广药中一的金左脚徐亮、焕发第二春的李毅以及申花队的中场悍将姜坤成为热门的候选国教人选,他们的表现也牵动着拉杜的神经。但是,单从本轮的表现看,他们并没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主场面对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广药中一竟然1:3溃败,球队的进攻核心徐亮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反而他在防守端的劣势尽显无遗,这也成为广州队中场的一个隐患,金左脚与国家队无缘也有着拉杜自己的考虑。在陕连大战中,李毅半场替补出场,虽然在前场显得非常努力,可是在福拉多的注视下,李毅并没有上乘的发挥,仅进入50人集训大名单实属情理之中。较之前两者,姜坤本轮表现更为优异,他所坐镇的申花中场压制住了武汉队的反扑,出色的脚法也给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是申花队中场不可替代的核心。可是,年龄以及位置的冲突无法让姜坤进一步闪光,黄博文、刘健和周海滨等新生代显然更符合拉杜的口味。(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肇俊哲 | 徐亮 | 杨林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